狗屁不通生成器

identity missing

有些事总要有人去做,准则就是在被不断试探中模糊进而扩张的,可以说未来是由她首肯的次次试探融汇而成,时事造英雄这话太窄,时势造所有构建舞台的角色,这些我在被推上去的那一刻就已感到了。一个基因里划好了使命的演员无论是否剧本在手,摸摸脊梁骨就该听到那刻满了从头发丝到脚趾尖所有细胞的催促同声歌唱,有些事总要有人去做的,是我也并没什么,平整苍白的履历所积攒的惯性已有足够力量捱到下一段惯性开始,我正是受那力量牵引至今。

可近来我又觉得不太对了,总怀疑那惯性漏了气,或许是你笑起来的嘴角太尖,杯柄下支出来的小指甲没有修,理直气壮迟到时冲进教室的速率过快,总之现如今消失的那块体积已经显著到对剧本构成影响,让我分不清这究竟是被仁慈赋生的随机变量还是来自命中注定的嘲弄亵玩,其区别只在于接受或只能接受。

我接受爱情的诗意和伴随的阵痛,我接受作为情人、作为父亲、作为造物主。我把玩你的蝴蝶骨像我替换你的脊髓,我探索控制欢愉的诀窍像我轻击键盘改写你那无关紧要的剧本,最后我观察你的成长像照顾培养皿里的墨水。你的基因是美的就呈现出的性状而言,像诅咒上开出的花,我不愿这样想,可我更不愿想是与不详的协奏把你拖上绞架,虽然不管怎样我都只能接受,割下花萼哺育你寝于卧虎旁依傍的爪牙。

我把剑插进你的脊背,我无法抗拒想象鲜红侵染睡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