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屁不通生成器

identity missing

【机翻整理】Medea mapuche de Juan Radrigán

安利时间。因为机翻过于鬼畜所以存在瞎编成分,含义与原文必然有出入

-------------------

W:复仇,复仇;你必须报复自己!

K:我将借助哪位进攻的领主开展我的报复?我将在哪一部分中伤他? 愿我的惩罚比没有灵魂的野兽更强大!

W:你的孩子,你的孩子!

K:我的孩子也是我的!

W:你的孩子,你的孩子,杀了你的孩子!

父子俱可耻,子子孙孙都流淌着坏血!让他们与那臭名昭著的父亲一同灭亡吧!那样他的什么血统都将被消灭!

复仇!复仇;你必须报复你自己!

K:我总是产生千百种顾虑先于一个单一的决定,你的建议扰乱了我的神智,我感到如此困惑迷茫。

W:凡人究竟听命于何种法律则? 为什么他们在应该做你心中深切渴望之事时饱受困惑之苦?

你所提问的我们都已作答,…,想想是谁通过如此可怕的手段摧毁了你的生命?你为什么还在迟疑?

K:我想为我的丈夫乞求宽大处理。

L:你真不明白吗?你将永远无法得到他们对哪怕一个手势的宽恕或忏悔。他们出于贪心和暴政而有意遮掩,任何认罪的举动对他们而言都是致命的。

K:他们会听我的。我听说这些土地的征服者为了一个实际的需求不会那么残酷。

L:您的天真烂漫使我不敢相信这竟是您的真实目的。

K:现在再没什么能迫使我抑制自己的想法,此刻一个被剥夺了谦逊的人赤裸着将她穷凶极恶的承诺献上:我会杀了我的孩子……怎么会让那悲惨的成为我幸福的骄傲!……但事实上若不如此,他们将服务于受愚弄于我们的敌人。没有人认为弱小的就该受死,没有人甚至在梦里曾想过他将杀害他的亲子。(暂停) 曾经在饱含爱意的岁月里我以为那两个孩子将照顾我的整个晚年,那与他们相处时的甜蜜,他们有力的手,关爱的眼,但这些如今都丧失了安慰的作用……对我不满意,把我看作可怜虫!他们用眼看着我时会怎样?我怎能在他们怀着笑容相信这是游戏时接近?那些笑容会使我觉得这一切都不值得他们去死!…什么,我竟会这样吗?…神啊给我鼓励吧,忍耐吧,这将为他的父亲带来比我更甚的痛苦。…为什么我还在犹豫,去完成这残忍的犯罪也是必要的邪恶?来吧,悲惨的双手,挥舞着钢铁,将伤心的脚印印下!K,忽略那些声音,那些他们乞求你做的。…我咬牙同巨大的消耗抵抗,复仇,不要丢弃我,不要丢弃我!

K:醒来

最终还没有到来,L。

你的不幸还没有结束,在wingkas之前,我会亲手杀了你!醒醒!

L:K,我的K,我听见你在说话!

K:你才永远不会停下来听她讲话:

我的声音将永远折磨

并像荆棘雨一样陪伴着你

为了所有人,为所有人

都依赖的你死亡的永恒。醒醒!

L:K,真的是你吗?是的是的,是你,过来吧这样我可以更近地拥抱你。

K:不要高兴见到我,不要用爱的眼光看着我。

K:你想成为一个英雄,你的虚荣心比我本应得的爱更强大!

K:闭嘴吧,如今已没有任何和解的希望,我背叛了盟誓,我为你带来死亡的惩罚:我杀了你的父亲!

L:我的父亲?你为什么这么做!你疯了!

K:不疯就要受伤。毒害了你的父亲之后,我又把我们的孩子斩于剑下。

K:你这背叛者和伪善者,没有神会听你的祷告。

L:离开这里,你这臭名昭著的罪犯!

K:傻瓜,什么时候你遭受了最可怕的痛苦,我的喜悦将会更大。

L:听着,大地,拯救他们,将这只险恶的黑豹的话,刻在你的记忆中,如此一来,有一天他们终将受罚,一时的逍遥不是作恶的益处!

K:什么是不是,它压根不存在,切实存在的是你期望能一死以避之的可怕的痛苦。我自由地报了仇,无需添加什么别的东西。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