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屁不通生成器

identity missing

超能力少女的奇幻冒险

饮用水15桶共30升,自热米饭40盒,日用品若干,在客厅角落码放好,目光聚焦在桌面化学卷子第三题的那瓶乙醚上,顺着吸气溜进去,抱起来,再赶着呼气溜出来,把玻璃瓶放到厨房,旁边摆一块毛巾,回到客厅,在铃响的第三声去开门,“叔叔马上回来,我先倒点水”,把毛巾浸湿垫着水杯,在对方接过时压在口鼻上,60秒。

到厨房拿上切肉的刀,回来托住腋下膝下把人抱起来,盯着那张错估了自身价值的化学卷纸,吸气进去,松手,两腿分跪在只比自己大六岁的女人身体两侧,把刀横过来,对准脖子,任整个身体的重量压过去,在番茄酱挂上视网膜前闭眼。几分钟后,当脸再感不到岩浆的热情时把刀拿下来,粘的很牢,一只手撑着地面,另一只发力,刀从刃一侧被甩下来之前顺带加深落脚处的痕迹。绕过去把刀从火山灰里捞出来,把手指扳过来,像刚才那样压上去,四次,十根,放进腰包。把耳朵捞起来,刀在上面直打滑,扶着转过一段角度,岩石彼此碾动引发余震,到对面拉过一把干爽的铁甲台,给头固定,按住眼睛,刀从高处劈下,滚落一只镶钻耳朵,滚落另一只镶钻耳朵,都滚进腰包,顺着呼气滚回客厅。点燃打火机,纸太湿了,多烤了一会。

提起座位上的粉色皮包,把手机拿出来,打开微信找到刘建国,“18:30-19:00市电视台公布六年前全部真相,满意前一天一根手指,十二天撕票,不要耍小聪明”,发送。一根手指在包底平铺,其它11件放进迷你冰柜,取一张物理卷纸,把生活物资搬进去,抱起冰柜在交流电上插好,把卷纸插进皮包侧袋,马克笔在包正反面留下“给刘局长”。乘的士到市教育局,局长办公室在三楼,直奔楼层卫生间,包放在抛光大理石洗手台上,把卷纸拉出来一条侧边,躺进去。

梦里父亲没来看她,六年了,一直是她去看的父亲。她还有四个月高考,父亲还在的话也不会监考她,要避嫌。人民教师要避嫌,作为父亲;教育局长也要避嫌,但他可以叫别人的父亲帮忙,去死。叔叔说刘先生没想要爸爸去死,没真想爸爸去死,他是个混蛋;他女儿当时还小,就和她现在一般大,要听家长的话。监护人叔叔是父亲的哥哥,同父同母,她大概有个同母异父的姊妹,谁知道呢,她没见过妈妈,古代科举考试的监考老师就算师傅,师傅就和父亲差不离,冰箱里那位心美女士就和她姐姐差不离,父亲举报了小心美抄袭,算是大义灭亲,她算是子承父志,心美女士倒是子承父业,刚刚还是她的化学老师,两年半了,孩子她叔不知道,包括她来家访这事,她叔一点概念都没有,真是个混蛋。

六点四十了,手机上刘先生出现在演播厅,神色慌张,坐在高脚椅上,说他女儿参与了六年前的泄题事件,但因为很快被查处而改用了B卷所以考试是公平的。镜头下喉结顶着层层堆叠的肥厚皮肉蠕动着,像教学动画里板块挤压出的喜马拉雅山脉,没一点声音,鼻子下面两条腐烂的猪肝泛着沫,黄牙咀嚼,声音满格,什么也听不见。她反复按着音量键,把屏幕上砸的水点快速在裤子上抹开,最后只能跟着变焦到女主持身上的镜头在心里敲上字幕, “那次泄题其实是有一名监考老师举报我的女儿抄袭——他看见了耳机,他被当作证人扣押起来,在用B卷重新高考前日被通知自己是泄题参与人员而心脏病发死亡,当时他哥哥和女儿正在探监”。

一周后,小刘警官接到命令,将所有证物一并销毁,上面已经结案,定性为六年前泄题事件的幕后领导自我曝光,判决还要等一个月,现在全局都在找他失踪的女儿。另外最近还有一起市民失踪案,正巧是她女儿的学生,还有半年就要高考,父母双亡,报案人是她叔叔。年前总是有许多失踪案,小刘盯着火光中被卷曲的黑边逐渐吞噬的粉红色皮包想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