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屁不通生成器

identity missing

【莫扎特】莫莫怀疑自己被投毒

磨圆了的楼梯滚动像一串琶音。琶音,线条,黄莺的歌声洒落在木质滚轮上,我的小丑他搂着脖子,喝下去吧喝了才给你谱子,喝了它与病魔的争斗值得犒赏。琥珀色液体敲击在阿尔贝音梯上,在低音部上缀连出一串32分经过音,汇入马戏滚轮上轮回的和弦,让我打了个滑。

“找个什么东西记下来”,音符在脚下滚动空气里浸着那股灵动,我却因为感到大气的浮力将死死巴在脚下的流脓的心脏重又纳入视线。

音符啊,这些小东西没日没夜地追着我跑,我喜欢她们,可也总要给点时间喝口酒。琥珀色的液体顺着下巴淌到一刻不停的滚轮上,包裹着黄莺的歌声迸溅而香味更盛,一部分滑进喉咙,凉丝丝地侵入然后窜上一串火苗,我听见小丑舔我的耳廓把谱子撕碎丢进劈劈啪啪的壁炉,我听见布条下的灰白色之外父亲对我的夸赞——音符敏感,我听见红袍下金色的火光,维也纳的嘀嘀咕咕和掌声如雷。火焰中音符并未成灰而是跳出来再不听使唤,我的小精灵们终于能因我的颤抖而喜悦,她们给我看乌鸦排队啃食夜莺,死神的镰刀割断樊笼,他垂首而立,宣布我的死期。

“不,使命还没结束我怎会被狼狈驱逐?”一个可怕的念头占据了我的心灵,原来一切的终焉也晓得收取贿赂?投毒者用什么换来我死期显明,我又该束手就擒还是不理会这荒诞的攻击?脚下滚轮裂开阒黑长缝,抵抗的间隙是无法抵抗。

评论

热度(10)